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沪嘉一连47周年插友聚团游  

2017-04-24 17:2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7周年53位插友聚团游在一片乐声歌声泪声中谢幕了。此时此刻~似乎感觉仍然是溶入在新昌的几十个小时的相聚中……。
从朋友专程分别从伊春与湖州赶来,至南岔知青默默地等待多日,到白求恩式医生的匆匆来去~以及插友们盼期式的等侍;还有首次参加纪念年活动的,到发烧在农家乐睡了二天的朋友等等。其实,大家都在等待着---情感与心情的发泄!
整个周年庆聚团游的过程,似乎大家又回到了那个苦与乐、累与甜的知青年代,述说不尽沥沥在目的往事,刻骨铭心的记忆……。专家认真仔细为人的诊脉,胜过挂号专家驱赶时间式的号脉,还有捧腹大笑的小品,泪水含满眼眶……等等,都现出了真诚与情谊。这一切场景在别的群体中恐怕是无法享受的。
短短的聚团游恋舍的心情,在回程狭小巴士的空间中再次暴发---再次把青葱岁月的朦胧与无知甩在了一边,留下的是互相间出自内心的问候与关心。笑声~歌声~掌声~还有发自内心深处流出的泪声……盖过了隆隆的机器声。
祝大家身体健康,期待下一次相聚,再做人生中的加法,聚一次加一次。
沪嘉一连47周年插友聚团游 - 陆冠明 -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