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齐鲁情未了  

2010-05-02 09:3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海世博会召开世界各国瞩目。但在我心里,四月二十四日我们召开的纪念上海知青下乡四十年联谊会是令人永生难忘。
    四十年改变了许多,世事沧桑,人变老了,富有的,贫穷的!但我们的情谊却越来越浓厚,弥足珍贵。为了这一难得的相聚机遇,朋友们从国外、从各省来相赴这世纪之约。
    感谢上海知青朋友做出的努力,为这次世纪之约不辞辛劳的安排我们出行、食宿,使我们感到姊妹情深。《记忆沪嘉》辑成出版更是费了朋友们很大心血。在此,我代表山东老乡表示真挚的感谢!
    知青姊妹们,我们有缘走在一起,是命运的安排,也是我们前世有约,希望你们把山东作为《乡下游》的第一首选,在我们有生之年,多来山东走走,相叙友情,我们热切盼望你们呀!在这里我们无拘无束,一栋农舍、一口大锅、一壶老酒、粗饭淡茶、一铺暖炕、就是我们自己的天地,喝他个一醉方休,玩得痛快。
    希望我们努力的生活,相聚在下乡纪念的五十年,六十年。祝好!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