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沪嘉乡特色养殖 拓宽农民致富路   

2010-11-06 10:2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沪嘉乡特色养殖 拓宽农民致富路



    一排排干净整齐的鸡舍里,千余只笨鸡正欢快的鸣叫着;一个个圈舍内,50多头野猪正在嬉戏玩耍。眼前看到的这一幕正是沪嘉乡党委、政府通过政策指引,技术指导带领当地农户走特色养殖致富道路的成果。目前,全乡建立了野猪饲养厂、山特产品加工厂、养鸡厂和养鱼池等为龙头的特色养殖产业。
    
今年以来,沪嘉乡党委、政府依托资源优势,采取“规模养殖+基地+养殖户”的产业化模式,不断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增加了农民的收入。通过基地示范、龙头带动、协会推进等措施发展特色养殖。同时为了扶持养殖户,沪嘉乡还充分利用新农村远程教育、养殖技术讲座和网络信息等科学资源,有效提高农民的科技文化素质和养殖管理水平。(记者 马圣禹  闫春杰)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