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编辑会议纪要  

2009-11-01 08:1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十周年纪念册第三次编辑会议纪要
10月18日,编辑组举行了第三次编辑会议。自今年六月起纪念册征稿活动至今,广大与沪嘉有着命运关联的知青、干部和老乡,反响热烈,参与积极。截止十月十八日,已征集相关文章一百多篇,从中我们选用了100篇,作者67名。还有不计其数的网友积极参与了征文的点评,使作者对有关史实进行了完善。
这些征文从个人亲身经历出发,以当今的视角,讲述了当年发生的人和事,题材多样,史料翔实,文笔生动,感情真切。对还原沪嘉当年的真实场景,构勒那一段特殊年代的农场历史,寄寓我们复杂的情感,有着不可或缺的特殊意义。
至10月20日,纪念册的征文阶段基本结束,将进入文集编辑阶段。考虑到还有不少人有意撰文但一时没有成型,编辑组希望大家能及时将选题告知各连队的编辑,以便我们预留版面。部分已约的文稿尚未完成,由相关编辑负责催稿。
编辑组还就纪念册的书名进行了磋商,在先期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大家在《沪嘉记忆》和《我们的沪嘉》两个名字中进行了选择,初步确定《我们的沪嘉》为书名。
令人感动的是,在得知筹划本书的消息后,沪嘉农场的一位上海知青向编辑组捐赠了现金一万元作为本书的印刷费用,同时表示不要透露自己的姓名。我们尊重这位知青朋友的意愿,但同时表示,要在纪念册上以符合捐赠者意愿的方式,予以公开,从而表示对捐赠者的尊重和感谢。
编辑组准备在十一月底前完成书稿的编辑工作,从而顺利地进入印刷制作阶段。
再次恳请全体沪嘉的朋友们全力、真诚、开放地给予我们指导与帮助。使我们为大家的服务做得好上加好。联系方式:hujia1970@163.com,场部和各连队的编辑。
                                                          编辑组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