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伊春林都机场正式通航  

2009-09-22 10:1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9月1日起每天一班,航班为7时20分从哈尔滨起飞,8时到达伊春;回程航班8时40分从伊春起飞,9时20分返回哈尔滨。此外,南航还推出了4折150元的低价优惠机票。
    伊春林都机场项目是黑龙江省重点工程,被纳入国家民航“十一五”发展规划,于2008年7月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达129公顷,机场跑道长2300米,宽45米,飞行区技术等级为4C级,可起降A320系列、B737系列以下机型。机场航站楼面积2800平方米,可满足旅客吞吐量14.2万人次的需要。经过六年的项目前期报批和一年的施工建设, 2009年8月15日林都机场试飞成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一个具有现代水平和地方特色的新机场已建成,创造了我国在高寒地区一年建一个机场的奇迹。
    有关负责人表示,继通航前期开通的伊春-哈尔滨航线之后,林都机场还将陆续开通多条航线。林都机场通航为伊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开辟了空中通道,为市民提供出行便利,对于改变伊春的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进一步密切伊春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城市品位,把伊春建设成“森林生态旅游胜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