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沪嘉乡召开上海知青下乡四十周年座谈会---沪嘉乡  

2009-07-24 15:2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7月21日上午9时,上海知青重返第二故乡暨知青下乡四十周年座谈会在沪嘉乡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县领导郑晓辉,沪嘉乡老一辈的开拓者老县长吴德勤,上海知青返乡团一行22人,沪嘉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村干部和沪嘉乡老一辈的群众代表。
     热烈、欢快的气氛始终贯穿着整个座谈会,副县长郑晓辉首先发言,对上海知青返乡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请与会的同志畅所欲言,然后沪嘉乡党委书记段红波对沪嘉乡近些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向知青们做了简要的介绍。知青们对这个他们曾经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充满了深厚的感情,当他们再次回到他们把美好青春奉献的土地,回忆起那艰辛的年代,深为这里的经济和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而感到振奋,同时也对沪嘉乡的未来发展表示期待。知青们认为,在那段特殊的历史条件下,他们用美好的青春铸就的那段历史,成为他们心里一段永远抹不去的记忆,也成为了他们一生拥有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对他们后来的人生道路起着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作用。
     座谈会中,大家各抒己见,聊青春时的故事,讲个人经历、人生道路变化;每一个故事里都透露着他们对故土的怀念和对青春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