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久的回忆--黑龙江嘉荫县插队知青的岁月

知青岁月是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是无法淡漠的生活往事,更是铭心刻骨的历史烙印……

 
 
 

日志

 
 

筹备纪念沪嘉农场上海知青下乡四十周年的会议纪要  

2009-06-15 12:3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月7日在原沪嘉农场领导戴国群的牵头下,各连部份热心人士十余人聚集一堂,商议明年4月我们沪嘉农场知青下乡四十周年的庆典活动(也是知青开拓沪嘉乡四十周年乡庆)。
    活动宗旨:隆重,热烈,友谊,难忘。会议气氛热烈,大家态度积极。主动承担重任,愿当志愿者为大家服务。
    会议讨论了三个议题:
    一是有一连孫建成(作家)牵头成立一个编委会,专门收集沪嘉知青,带队干部个人撰写的各种题材的回忆文章,农场大事记,发展史等撰稿汇编成册,出版一本我们自己喜爱的书。编委会成员有:孫建成,赵开城,计明昌,周国爱,王丁贵,凌怡业,万春霞,林秀珍,应诗明等。大家可与他们联系,涌跃投稿,体裁,字数不限。
    二是明年四月举办盛大的庆典联欢活动。活动组委会成员有戴国群,陆义,陆冠明,卫林妹,陈雍乐,张艺兵等。
    三是将活动现场摄像,刻录光碟,汇编一份全场知青通讯录,与会者人手一册。
    以上是初步设想,当然搞好这样一次大型活动,要靠大家的支持和相助。因此呼于沪嘉农场的知青热情参与,献计献策,出钱出力,共同努力,力争办好这届隆重,热烈,友谊,难忘的盛会。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把青春留在了黑土地,把沧桑刻在了脸上。人生几个四十年?朋友们明年来相会吧。
    此次活动恳请各位献计献策,并互相转告。有关事宜也可与上述人员联系。
                                                             
                                                       纪念沪嘉农场上海知青下乡四十周年活动筹备小组
                                                                    二00九年六月七日
61

57

59

58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